果仁Dandelion

禁锢【白起X我 Queen“我”一体 pv衍生屠龙刀

我已经很久没见过白起了,自从那日在荧幕上看到他亲手杀死了路路,自从我毅然将那一柄匕首捅进自己胸腔的那一刻,我就再也没见过白起,应该说,我就没再见过任何人。


周围始终是一片黑茫,我觉得自己的意识似乎沉浮了许久,连胸膛那刀刺的绞痛都渐渐消失,可昏昏沉沉间,我始终知道,我盼望以死亡来结束这一切的愿望,并没能实现。


我没有死,一切也都没结束……



再有意识的时候,我被白起拥在怀里,在一个阴冷的房间里,他的怀抱是那样炽热而紧密,似乎是重逢的喜悦令他颤抖,又好像失而复得的滋味叫他后怕,他抱得很紧很紧,一遍一遍念叨着“没事了”三个字,似乎在安慰着我,似乎在安慰自己。


没事了啊……


在他温暖的怀抱里,我安心地偎靠着,然,这样的安心却并未持续太久——直到我想出声安慰一下这个明显也是受了惊吓的人——我发不出声音,也无法动弹,尽管我觉得自己张口了,可白起显然听不到我的声音。


为什么?发现我无法操控自己的身体之时,我有一丝茫然,可真正的惊慌,是我听到了自己的声音!


“你终于来了白起,我好怕……”


是谁?我分明没有在说话,我分明没有想这么说的,我分明……不想给白起太大压力的。


白起愣了一下,随后低下头来,眼里的疼惜浓郁得快要溢出,他小心翼翼地抬手,极轻柔地将一缕发丝夹到我耳后,咬着唇拼命抑制了颤抖,强忍了片刻才开口: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
不!白起,那不是我!


“我好想你……”


不是这样的,我的确很想你,可我不想在这时候这么说的……


“别怕,”他轻抚我的面颊,低柔地在我额上落下一吻,温润的触感是那样熟悉而珍视,我仍可以清晰地感受,可我却做不出任何回应,我听见他话语带着轻微的颤抖,似是我的两句害怕,叫他承受了万箭穿心的痛苦,“我在这里。”


可正是你在这里,我才如此不安。


是谁?究竟是谁在操控我的身体?


为什么要对白起说那样的话,究竟是何居心?


我焦急而忿忿地想着,却冷不丁在耳畔听到一声妖娆的笑声——“难道你不想让他抱你、亲你吗?我在帮你啊。”


我一惊,整个人颤抖一下,身体却还是安稳地伏在白起怀里。


「你是什么人!」


“你忘了吗?我,是你啊。”


!!!


是她,我怎么就忘记了,我将匕首刺进自己胸膛的理由,不正是因为有那样一个人,想要与我合二为一,想要以我来毁灭世界!


「你想做什么?把白起骗来,又是要做什么?」


那个声音顿了一下,随即语气低沉下来:“你还挺聪明,知道我这时候让你醒来,是为了什么。”


我听到她一声讥讽的冷笑,内心的不安炸裂般迅速放大,还不及我反应过来,只见眼前的白起双眼霎时瞪大!本就因疼惜而蒙了些雾气的眼眸迅速湿润了一下又紧接着褪去,微皱的眉头彰显着他的痛苦与震惊,可怖的温热自我手上淌下,让我还未低头,就被铺天盖地的绝望笼罩!


「你……你到底在做什么!住手……住手啊!」


我看到白起那不可置信的眼神,拼命想要摇头,却怎么也无法做出一丁点动作。


“忘记了,我不帮你,你看不到自己做了什么。”那声音说完便低下了头,我视野随之向下,猝然看到自己握着匕首的右手,已经狠狠捅进白起厚重军服下的腹部!


血,顺着黑色军装外套汩汩涌出的血液,牵扯着那人腰肢因疼痛而微微痉挛!


白起……


我每一次替他处理伤口都小心翼翼,生怕他多承受一丝一毫痛楚的白起啊,他现在就在我的手底,伤成这般……


我想我是落了泪的,可这具身躯的视线,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模糊……


心痛得不能自已的时候,我看到自己的右手忽然捏紧,无法阻止地,带着那锐利的刀尖,在他骇人的伤口里,狠狠拧绞!


「你住手!!!」


「白起,快阻止我!」


「愣着做什么呢,白起!」


声音无法传达,我终于还是在耳畔听到他带着无尽痛楚的一声闷哼,我的视野再度上抬,看见他冷汗涔涔的脸上,带着心痛与绝望:“为什……么……?”


不是,不是这样的!


“不想相信吗?七年前让你爱上我,让你信任我,都是组织的计划,new world计划需要你,而我,不过是引你出现的饵。”


“你胡说!”


是,她是在胡说。


「白起,那不是我,那真的不是我!」


在我拼命挣扎之中,眼前忽然有一瞬间的模糊,似乎这具身体也跟着一起微微摇了头,只是一瞬间,却因为这样的一瞬间,我看到白起即将破碎的瞳光忽然聚了聚,随之而来是他愤怒的质问,他染血的手霎时捏住我的手腕,许是因为疼痛,力度之大近乎要将我的手腕捏碎!


“你不是她!”他跪起身子,大力将我的手向上压到身后冰冷的墙面,一手在后腰摸索出手铐,行云流水般将我的双手拷在墙面的铁环上!


那熟练的动作叫我晃神,我忽然想起刚同居的时候我偷拿了他的手铐在床上逗他,我们也曾是这样的姿态,只不过那一天的他温柔到极致,而眼前的白起,却愤怒得好似一匹孤狼。


但他没错,他必须这样做,因为那真的不是我,因为这个寄居在我体内的“我”,竟出手伤了他……


“想不到你还挺厉害,竟然可以反过来操控我。”那个声音好像对我刚才那一瞬间的主动权很是惊讶,随即她的笑声变得轻蔑,在我耳畔显得那样阴森,“看到了吗?感受到他对你的粗暴了吗?人啊,在他自己的安危利益面前,你与他的情份,不值一提。”


「不,白起只是认出了是你在作祟。」


「你不要想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!」


“是吗?”那个声音忽而远去,从我的耳畔传到外界,一反刚才的妖娆,变得委屈而可怜,“是我啊,白起,你这样我好疼……”


“她不会这么与我说话,你还想要说什么!”白起双手高抬狠狠禁锢住我的双手,眼里的猩红几要溢出,“你把她怎么了,她在哪里?”


手腕被白起捏得生疼,金属手铐冰冷的触感也让人很不好受,我难耐地想要咬住嘴唇,却听见那个声音可怜巴巴地颤抖着继续从我嘴里传出:“你在说谁啊白起,什么我把她怎么样了,我就是我啊,是你每天在图书馆陪到十点的我啊,是你丢了一件外套给我挡雨的人啊,就算都是组织的安排,但你我之间的点点滴滴,我都是记得的,可是你忘了吗?就因为我是他们的人?”


“你……!你怎么会知道……”


“怎么不知道了,这都是我们的亲身经历啊,放开我好不好,白起,我好疼……对不起,我是不是把你也弄疼了……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我后悔了,看到你那么疼我就后悔了白起,放开我好不好……我不把你交给组织,我们一起逃走好不好……”


白起似乎是愣住了,呢喃着喊着我的名字又轻轻摇了头,放开了禁锢我的双手,但我被手铐反扣在身后的墙上,只能看着他稍稍向后仰去,一只手撑住了湿冷的地面,另一只手遏制不住地摁进了还插着匕首的腹部。


他始终低着头,可我却看到有液体顺着他的脸颊凝聚成一滴,落到地面的时候还溅起了一颗小小的水花,不知是因疼痛而逼出的冷汗,还是……


「你是怎么知道我和白起之间的事情的?」


我冷声发问,回答的人却很是无辜:“我说过多少次了,我就是你啊。”


白起,不要相信……


“后悔?呵……你如果真的后悔,就不会死命拧这把刀子,你不知道我有多疼……”白起的声音带着极隐忍的颤抖与痛哼,他褪去染血的手套,指尖已然微微发白,他忽而抬头,眼神带着浓重的痛楚,又隐藏了一丝恨意:“你为什么不直接杀了我?”


白起……


“看到他眼里的恨了吗?现在,他可是觉得这是你呢。”


「你总会露出马脚的。」


“噢?那就让他认不出好了。”那个声音轻轻说了这么一句,随之一阵笑容愈行愈远,所有触感蓦然变得清晰,我的视线也随之模糊了起来……


我……哭了?


“白起……”颤抖的嗓音是出自我自己的口中,我怔了怔,这才意识到那人已经松开了对我身体的控制了。


可是我能说什么?能做什么?


是我,是我亲手拿匕首刺进他的腹部的,是我动弹不得地只能这样看着他坐在地上苦苦喘息,是我……是我让他萌生了恨意……


白起……


我止不住地呜咽出声,泪水噼里啪啦往下落着,打在他面前的地面上,在水花中迅速平静淡去。


他疑惑地偏过头看我,眼里仍是万分戒备,我知道,他真的很伤心,疼到心碎。


“你又哭什么?难不成现在你要和我说,你心疼我?”


是啊,我心疼你啊……


我死死咬住下唇,却怎么也无法阻止泪水不断流淌,试探着动了动手腕,紧扣的手铐勒得我生疼,呜咽许久之后,我终于忍不住低低开了口:“处理一下伤口好吗?你这样……你会死……”


眼前的白起微微一愣,很快又咬了咬牙低下头去,轻笑一声:“怕我死了你交不了差?”


“……”


他似乎是踌躇了一番,疼痛像是快要将他的意识蚕食干净,他抬头,深吸一口气神色复杂地看我,眼里蒙了一丝妥协:“你告诉我,你希望我活着么?”


当然希望……


我没有办法,知道他心里还是误会着我,却也咬牙点头,哪怕承认了这伤是出自我手。


“是么……”他低笑一声,撑着地面的手颤抖着发力,撑起身子的时候像是牵扯到伤口,蹲在地上缓了几秒才捂着伤口站了起来,“那就如你所愿。”


匕首拔出的声响比入肉之时还要可怖,我听到他压抑到极致的一声闷哼,温热的血液溅上我的裙摆,他近乎咬碎了牙关,终于撕了军装的布料,狠狠绑在自己腰间,勒得血液瞬间涌出一股,而后满满湮去:“短时间里我不会死了,你满意了么?”


“白起……”我心痛地低头,恨不能捡起那把刀再捅自己十次八次的,如今确保了他伤口暂时不会再流失过多的血液,才试着开口:“对不起,刚才我,不是……”


“不是故意的?那七年前……那个对我笑的你,也不是故意的?”


“白起你听我说……”


“我听了,你也说了,我现在不想再听你叙旧。”他疲惫地摆手,撑着额头坐在一旁,“要赌一赌么?看是你的人先到,还是我的人先到。


“白起……”我祈求地再度喊他一声,终于知道了Queen在这时候撤了对我的控制,是出于什么目的。


知道他心里的芥蒂,我识相地抿了唇,不敢再开口去刺激他,空气忽然凝滞,如此的尴尬,竟是我们之间从未出现过的。


我向前抻了抻手臂,稍稍舒缓了一下被勒得酸涩一片的双臂,余光里看到他正担忧地投了视线过来,我咬着嘴唇,视线又开始模糊。


好像听到了他一声叹息,我垂眸,听到他的嗓音又嘶哑了不少:“怎么又哭了?”


看到他撑了一把地面有些费劲地起身要朝我走来,我慌乱摇头,扭过头不去看他:“你别动了,等会血又止不住了。”


白起有些讶异,放下捂着伤口的手,平稳着脚步走到我眼前:“看来我以前是在你面前流露了太多脆弱了,你真的以为我有这么弱?”


“不是的……”我偏过视线,拼命摇了头,“可你……伤得很重,如果……如果在家里,我……我不会让你下床,我……呜……”


“你……”大概是没想到我会提这些,白起脸色也陡然有些苍白,他叹息一声撑着膝盖弯下腰,随后半倚着坐到我身旁的墙根,抬手看着自己染血的指尖苦笑一声,“你究竟哪句话是真,哪句话是假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不管是谁的人先到,现在,我们跟以前一样好好待一会儿,好么?”


“你快逃吧,我也不知道会来些什么人……”


白起偏过头,疑惑地看了看我,又上移视线瞥向我被勒红的手腕,无奈地轻叹:“手很疼是么?”


文不对题的回复,我和白起的交谈似乎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,只是蓦然听他这么问,心底泛起一丝委屈,我咬着嘴唇,轻轻点头。


“那我放你下来,你……别再做什么了,就算是假的也好,像以前一样,就这一会会儿,好么?”


白起无奈而放纵的话语令我身子一僵,蓦地想起刚才自己身体不受控制时的所作所为,立刻奋力摇起了头:“不要!不要松开我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白起蹙眉,眼里有了一丝动摇与狐疑,“你……在害怕?”


“白起,我不想……”我不想伤害你啊……


眼前的人似乎是抓住了什么细弱的线索,他凝眉思索着,手指已经从口袋里勾出了手铐的钥匙,眼里的光芒闪了些懊悔与后怕,俨然快要明白些什么。


可是白起,如果你打开这把锁,我都不能保证这具身体,又会受谁的控制……


不要,不要再给我伤害你的机会。


求求你……不要!



上苍大概是听到了我的祈求,在他的钥匙触到锁孔的刹那,房门倏地被人踹开,全副武装的军队刹那间涌入,重型机枪的枪口都直直向我指来,我知道白起赌赢了,先到的人,果真是他的人。


“白队不可!我方已经查明,你眼前的这个人现在是Queen的意志在操控!”


“她已经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了!”


这样的场面,我倒反而松了口气,起码白起应该是,安全了。


可下一秒,那人转身向前一步,竟是牢牢挡在我的身前!


“谁说她不是?谁敢动她!”


“白队,上锋下令,Queen必须除,请您让开!”


“如果我不让呢?


“上锋有令,阻止我们消除Queen之人,无论是谁,一同开火。”


这样冰冷的对话我不知道白起是第几次听见,但此刻被他牢牢挡在身后的我,却是颤抖着不寒而栗,我遏制不住声音里的哽咽,凝噎着出声,再一次祈求:“你快走,白起,你快回去……”


“让他们……消灭我,求求你了……”


连我自己都已经无法控制我了,不杀了我,我根本不知道还会发生些什么……


所以白起啊,让开吧……


到了这一刻,我视线反倒清明起来,我看到白起捏紧了拳头微微转身,我看到从他体内淌出的血液沿着他的指尖滴落,我看到他……如我刚醒来时如出一辙,疼惜而温柔的神情。


“现在跟我讲话的人,是你,对吗?”他唤了我的名字,轻抬起手,拂去我眼角的泪痕,却在我脸庞染上一抹血色。


温热的触感叫我再度热了眼眶,我咬着下唇,轻轻点头:“是我……”


白起毫无惊讶,轻轻吸气,再度开口的时候,声音愈发低柔了一度:“刚才刺伤我的,不是你,对吗?”


我想我知道,只要我点了头,他一定会死死挡在我身前,哪怕前方是万丈深渊,哪怕此去万劫不复。


我想我是不该那么自私的,可是……


看着他那双深情而祈盼的眸子,我终究狠不下心,被拷住的双手死死绞在一起,咬牙再度点头:“白起,不是我……”


“我就知道……”耳边是他释然的轻笑,我看到他眼里瞬间璀璨的光芒,感受到他附在我双手上的温热掌心,“对不起,如果没有误会你,我可能还有机会带着你逃。”


“不过,别怕,我在这里,一直在这里……”


身后是军队繁忙的沟通请示,我听到为首的人大喊了一声“白队不要一意孤行”,我听到一阵骚乱之后,那一句“上锋指令,动手!”,我听见……


我听不见了……


耳朵被那人轻柔地捂住,子弹贯穿身体的疼痛仿佛也没有那么剧烈,我知道,是白起替我挡了大部分的冲击力。


全身仍旧无法动弹,看着紧紧拥住我的白起身子不受控地软倒下去,感受到他温热的血液不断飞溅到我脸上,疼痛似乎也不再那样难熬。


白起,你在这里,我不怕了……


所有我给的,和为了我而造成的伤痛,都结束了……


我多想回到那日你将我铐在床头的时候,多想念你那柔情而无邪的笑容……


如此结局,来世,我们一定还会找到彼此的吧?


所以,我不怕了,


也不痛了。


白起,我爱你。


我愿永生永世,被你禁锢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